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楼主: 小田

onlymany的扑克之路-送给在生活中挣扎的每一个朋友

  [复制链接]

113

主题

731

帖子

1944

积分

竞技币
14744
威望
1
经验值
1944
注册时间
2011-2-25
最后登录
2020-7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9 12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BLACK_MAMBA 发表于 2013-6-29 12:48
9 T0 @& J3 ^. [8 Q- V今天的109BIG可惜了,之前的Ahigh应该至少拼一把的,免得后面77被COOLER
) B. u* f7 y5 k  d# |% O. f+ G2 i9 m
唉,反正很惨

113

主题

731

帖子

1944

积分

竞技币
14744
威望
1
经验值
1944
注册时间
2011-2-25
最后登录
2020-7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9 12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能死的再惨一点吗
. Z: `4 Q' w+ T  O7 ?/ ]k7call我allin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13

主题

731

帖子

1944

积分

竞技币
14744
威望
1
经验值
1944
注册时间
2011-2-25
最后登录
2020-7-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29 13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田 发表于 2013-6-29 12:58
1 C# c" C( `. k+ b) R( m6 c& g3 ^0 v还能死的再惨一点吗 ; t- C3 }5 n1 }$ {) _  C9 T
k7call我allin
1 u9 Y* A9 L3 o: X( T
这差距太大了,等于输了3400刀。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2

主题

688

帖子

2123

积分

竞技币
1676
威望
0
经验值
2123
注册时间
2011-4-12
最后登录
2021-10-25
发表于 2013-6-29 14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BB无所不在啊

9

主题

23

帖子

91

积分
竞技币
156
威望
0
经验值
91
注册时间
2013-5-16
最后登录
2013-7-25
发表于 2013-6-29 14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田 发表于 2013-6-29 00:30
$ n# G8 W0 X  h8 M呵呵,大概1-2年前吧,在自己空间里写下的,想想就转出来的,代表了当时的心态
3 f; z# O! b6 Z$ h从这段可以看出,那个时候我 ...

! F/ t5 r  J3 }- |& C哈哈。第一天输2000.和我一样的精力。。不过。没你后面那么认真学习

11

主题

138

帖子

366

积分
竞技币
322
威望
0
经验值
366
注册时间
2013-2-21
最后登录
2016-9-14
QQ
发表于 2013-6-29 15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顶!

3

主题

32

帖子

165

积分
竞技币
176
威望
0
经验值
165
注册时间
2013-6-28
最后登录
2014-10-16
发表于 2013-6-29 16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第一个ONLYMANY 不要想做第二个NICKY

48

主题

1666

帖子

2896

积分

竞技币
600
威望
60
经验值
2896
注册时间
2012-10-13
最后登录
2016-1-5
发表于 2013-6-29 16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onlymany同学分享个微博吧

42

主题

329

帖子

950

积分

竞技币
2063
威望
0
经验值
950
注册时间
2013-4-29
最后登录
2021-6-23
发表于 2013-6-29 17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处在你的第二阶段

5

主题

148

帖子

494

积分
竞技币
831
威望
0
经验值
494
注册时间
2012-2-10
最后登录
2016-3-3
发表于 2013-6-29 18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贴 必火  , 楼主 加油  

41

主题

701

帖子

1841

积分

竞技币
2147
威望
0
经验值
1841
注册时间
2010-2-3
最后登录
2016-11-14
发表于 2013-6-29 18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 學學 呵呵

56

主题

203

帖子

1025

积分

竞技币
3357
威望
0
经验值
1025
注册时间
2012-7-28
最后登录
2020-2-12
发表于 2013-6-29 20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田 发表于 2013-6-29 00:52 1 |0 i6 e5 `/ K7 h7 @9 O
四,2010年开始了
* @/ L' u8 b" d2010年,一月份,对我来说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。。。
) O7 h" ?# R5 I. Q4 }! D
谢谢楼主,楼主辛苦了,等AA和KK 这是你和我说的,,谢谢

12

主题

81

帖子

1002

积分

竞技币
1018
威望
0
经验值
1002
注册时间
2011-9-24
最后登录
2017-9-27
发表于 2013-6-29 21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楼主final tabled sunday million!等到我final table sunday million那天,我也来写个心路历程。

49

主题

635

帖子

1665

积分

竞技币
1386
威望
1
经验值
1665
注册时间
2012-10-21
最后登录
2017-10-31
发表于 2013-6-29 21:05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田 发表于 2013-6-29 12:52  妈的,最后被bb了啊!ak被k7干  然后那个人620w输给180w的人,我晕啊!!  整整差3400刀!!太恶心了
1 n8 C2 |" S/ x1 z2 A/ M) N
一不知道楼主能不能做几个中级别买入的锦标赛视频回顾?尤其那些打进ft的??

2

主题

313

帖子

563

积分

竞技币
759
威望
0
经验值
563
注册时间
2012-12-31
最后登录
2019-11-20
发表于 2013-6-29 21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k markmark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5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2-1-22 13:51 , Processed in 0.11025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