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楼主: chenruirui

CR1212大发扑克资金全记录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84

帖子

382

积分
竞技币
456
威望
0
经验值
382
注册时间
2013-5-10
最后登录
2015-7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0 10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运气还不错,个把小时盈利410欧英,哈哈收工。
( M5 A! L) e3 Y, F# C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4

帖子

382

积分
竞技币
456
威望
0
经验值
382
注册时间
2013-5-10
最后登录
2015-7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09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在NL100里面的一手牌,冤家的不能在冤家,3家SET昏啦。
. F5 m' @& V* N" z6 k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4

帖子

382

积分
竞技币
456
威望
0
经验值
382
注册时间
2013-5-10
最后登录
2015-7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31 16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冤家牌的坑补上,水上120欧英,不想打了收工。打完提款11518RMB,下月继续加油!& r3 d6 E0 W% r# d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302

帖子

793

积分

竞技币
200
威望
0
经验值
793
注册时间
2012-5-17
最后登录
2016-12-23
QQ
发表于 2015-4-1 01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   顶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4

帖子

382

积分
竞技币
456
威望
0
经验值
382
注册时间
2013-5-10
最后登录
2015-7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 08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baicai 发表于 2015-4-1 01:59
: `* E- S% j  @( j8 e  W0 M给力   顶一个

6 [+ o9 ^8 s  z8 z6 k+ V' ]谢谢你的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4

帖子

382

积分
竞技币
456
威望
0
经验值
382
注册时间
2013-5-10
最后登录
2015-7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 11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一上来就水下300欧英,后来在NL400桌子上的一手牌有点意思跟大家分享下我当时的想法,他枪口位,我枪口+1。他开池与FLOP打的都没有问题,TURN出张8他的check-rise让我觉得打的很奇怪,我还在想他难道是QJ或者88,因为我还可以买同花只需要加64就可以去博300的底池,赔率合适。RIVER他ALL IN,因为之前怀疑过他在TURN上的奇怪打法所以我选择CALL,如果他TUAN上主动开枪,RIVER选择下注或者ALL IN,那样我会弃牌# T3 ~& y: `3 e. Z3 ?- J7 w
) T- I0 z  {$ O5 |! p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4

帖子

382

积分
竞技币
456
威望
0
经验值
382
注册时间
2013-5-10
最后登录
2015-7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1 22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感觉自己状态不好,一直在水下游,打了接近700手牌上岸,小胜90欧英,收工睡觉,明天还要上班呢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302

帖子

793

积分

竞技币
200
威望
0
经验值
793
注册时间
2012-5-17
最后登录
2016-12-23
QQ
发表于 2015-4-2 00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顶    晚上水下3K   rmb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4

帖子

382

积分
竞技币
456
威望
0
经验值
382
注册时间
2013-5-10
最后登录
2015-7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 08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baicai 发表于 2015-4-2 00:11
( W( i  x' I7 {. Z# [5 {/ Z继续顶    晚上水下3K   rmb噢
4 e2 c( f1 B, N+ y2 E7 `$ d9 J
你在哪里打牌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73

帖子

983

积分

竞技币
2135
威望
0
经验值
983
注册时间
2012-10-10
最后登录
2021-11-23
发表于 2015-4-2 14:3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ruirui 发表于 2015-4-2 08:50
% B# y  }% r! G" f) y* l你在哪里打牌啊
2 Q5 t% f6 }* i: G- G8 r
PS的私人俱乐部       买入2000    有兴趣来吗    纯交流的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4

帖子

382

积分
竞技币
456
威望
0
经验值
382
注册时间
2013-5-10
最后登录
2015-7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 14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头兼牌手 发表于 2015-4-2 14:32
2 l" Z+ b6 J; K+ ?# lPS的私人俱乐部       买入2000    有兴趣来吗    纯交流的

8 D5 D. k" Z; ?4 @4 d0 |5 F你是K的朋友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4

帖子

382

积分
竞技币
456
威望
0
经验值
382
注册时间
2013-5-10
最后登录
2015-7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 14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enruirui 于 2015-4-2 14:51 编辑 ! K  v) i! `2 u! T% |
  L" a% c9 D& J+ t* c- H
被人河杀的无奈与不爽, \% y' H4 c4 u, y6 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3

帖子

181

积分
竞技币
851
威望
0
经验值
181
注册时间
2015-3-19
最后登录
2016-11-17
发表于 2015-4-2 15:57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大发的?你开的几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3

帖子

181

积分
竞技币
851
威望
0
经验值
181
注册时间
2015-3-19
最后登录
2016-11-17
发表于 2015-4-2 17:0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每天都打到好成绩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73

帖子

983

积分

竞技币
2135
威望
0
经验值
983
注册时间
2012-10-10
最后登录
2021-11-23
发表于 2015-4-2 17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ruirui 发表于 2015-4-2 14:49+ `! q, G3 Z6 v8 q. }
你是K的朋友吗
2 j$ }# t) q" v8 \- v: y& c+ d! D
算是吧   不过还没见过面     PSID: woshibaichi    你问K就知道啦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5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2-1-18 02:44 , Processed in 0.10713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