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查看: 2514|回复: 5

[新闻] WPT这次有HUBLOT宇舶表吗?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52

帖子

109

积分
竞技币
183
威望
0
经验值
109
注册时间
2019-12-11
最后登录
2021-8-11
发表于 2020-9-28 20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之前我记得HUBLOT宇舶表都会跟WPT合作,好像都会有冠军会送,这次有吗?8 O0 }! W& H2 A/ `
不过虽然我WSOP金手链都没有拿到了哈哈哈哈,但这手表真的挺好看的想要!! 这次GG他们跟WPT合作会有吗?0 |8 k0 S7 a' g, Q. ~
因为现在GG好像在维护,想说看一下赛事奖励,我早上看是还没看到比赛。
4 G. \3 v' q, P, i5 |5 Q( T9 C" R8 k7 H. }$ Z4 ?" ~" q% v: ~! |' t
# E" [: j5 c4 i0 S/ Y3 S/ Q

% W1 ^# Q) X9 J1 A( L! C, d
4 X8 X  S, c, f
4 y6 h: a( O: D+ `$ |
6 e' t" c: I) o0 r8 u5 {- J真的不错吧,我也是刚刚去网络上搜到的图,感觉真的很牛逼!!
6 I+ s4 p  Z$ L6 c2 X旁边还有牌面花色的样式。
7 f/ M" z  B) Q1 L+ c( h有人知道现在GG的WPT赛程了吗? 想看一下赛程表: J& R3 I- u1 W6 E4 d5 t
※图片来自WPT官网(wptpuke.com)" @) {4 K! {! {+ q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12

主题

221

帖子

849

积分

竞技币
2751
威望
0
经验值
849
注册时间
2012-4-19
最后登录
2021-10-2
发表于 2020-9-28 21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GG扑克WPT亚洲线上赛日程表:http://www.ggpk168.com/promo/wpt-asia-online.html
GG扑克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5

帖子

52

积分
竞技币
72
威望
0
经验值
52
注册时间
2019-12-18
最后登录
2021-8-11
发表于 2020-9-29 18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到. e1 L5 U9 S$ r/ \! ~- E$ p4 i
不过保底还不错 
, \3 j1 D, V) i. ^# ~+ `( V$ x, f) x; b- R
亚洲的国际赛事~那就是我们称霸为目标就是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3

帖子

65

积分
竞技币
74
威望
0
经验值
65
注册时间
2020-1-3
最后登录
2020-11-4
发表于 2020-10-20 20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奖杯  不过亚洲专属还是挺适合我们国人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2

帖子

109

积分
竞技币
183
威望
0
经验值
109
注册时间
2019-12-11
最后登录
2021-8-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0-22 11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中常客 发表于 2020-10-20 20:24  J9 u8 F8 K4 C# [3 f1 T; S
只有奖杯  不过亚洲专属还是挺适合我们国人的
0 i" F+ X9 V* L8 [2 x3 r* s2 Q8 U
国人已经拿到4.5个奖杯了吧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5

主题

311

帖子

1608

积分
竞技币
1703
威望
0
经验值
1608
注册时间
2019-12-3
最后登录
2022-1-19
发表于 2020-10-22 19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泊浪子 发表于 2020-10-22 11:22% D1 @2 _1 m8 p+ `, G$ [4 k
国人已经拿到4.5个奖杯了吧

6 J9 y  r' u9 e" x! H6 X有关WPT最新信息~可以锁定WPT赛事专区网站哦6 V% v, L6 `  W2 V
http://wpt-china.com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5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2-1-20 09:53 , Processed in 0.09171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