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查看: 5169|回复: 25

职业牌手的故事,第4部,。。原创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64

帖子

465

积分
竞技币
444
威望
5
经验值
465
注册时间
2013-2-26
最后登录
2014-1-18
发表于 2013-3-1 00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记得这是搬到东伦敦的第3个夜晚,我认识了些新的华人朋友,他们非常友好的开车带我伦敦转了转,熟悉了熟悉,基本我也知道了什么casino的桌比较适合我,注意是适合,6年前的时候玩的最大的当属帝国皇家赌场,好像有100磅200磅的现金桌,反正我是没见过最少buyin差不多是40000磅,基本都是在包厢里面的,想想应该和high stack里面差不多。。。但最合适我的,应该是在伦敦市区的一家叫维多利亚赌场,里面有很多鱼,还有很多pro,可能你们会觉得奇怪,为什么喜欢还有pro的地方,我很诚实的告诉你们,很多时候你在和自己玩poker,不是说鱼不鱼,pro不pro的,线下现金桌有的就是观察和胆识。。有时候一条鱼能干的你起不来,因为有太多的外界影响,和cash blance,换句话说,很明显的,100磅在我手中是1000rmb 很重,很谨慎,100磅在其他人眼里呢,完全是不一样的,所以上桌第一件事情要判断的是这个人松还是紧,有钱,还是没钱,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穷富,因为在短时间你看不出,但你要从他打的牌里和语言,身体的动作去做分析,他对于筹码的吝啬或者有着强烈的du性。。总之这个应该是每个玩现金桌线下的玩家必须明白的技能。你的判断可能会出错,你的选择可能是错误的,你可能一晚上都在做错误的选择,开始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这个游戏,但到这个阶段你算进步了,我为什么这么说,因为在我看来做为一个有长期盈利打算的牌手必须去思考去专研,去追求不一样的自我,好比见识这东西,在大桌就存在。好比为什么那么多年轻人要去大城市发展一样,他们放弃了家乡优越的条件,去大城市挤公交地铁,忙碌奔波,也许暂时他们开不到未来,但是那又怎么,人生漫长,去追求了,去尝试了,就是收获!~~
/ h5 }: I7 a- L3 G* [不继续扯这些了。。
% }6 ~% g6 P3 T. }5 I1 k  y* k7 \; |& c( t" \; E6 B  v1 W+ M, ^
具体是到伦敦的哪天我记不得了,一个下雨的夜里我穿上了我的战服(一套三叶草红色套头衫)独身来到了维多利亚,那里的装修也好牌桌也罢看上去是那么的吸引着我。。我按部就班的转悠着,每个桌都看一看,哪比较合适。我挑了个7人桌坐下,是1磅,2磅桌,桌面上基本平均筹码是400的样子,我就买了400磅坐下,一晚上运气还是不错,加上我打的比较紧,有牌的是又凶。穷学生么,没什么好输的,我都搬到这里输完也饿不死我,报着这样的心态,我一坐一晚上,最后cash out 1200多磅,如果最后一把叫中花了起码2000磅cash out,就拿我赢了几把牌说一说吧。。第一把   ,   我庄家位,AQs, 我上家是个松宽打法的年轻人,range很大,rise 14磅,我后面有600多吧,我3bet他,其他人丢牌,他CALLFLOP ; 3 Q 5,彩虹,他check,我继续pot bet,他call。这个是好差不多有300磅了,翻牌,A,我叫到top two,他继续check,我直接450all in, 因为我知道当他非常快跟我第一手的时候,必定有叫,可能是46,叫顺,可能是2对,可能是Q带小kick。反正在大桌的打法必须要有侵略性,套钱怕把自己搞进去。。他想了很久,call 了,最后开了个3.反正他也mark 了牌我也不知道他有什么。。。
8 C1 Z  s( G" j( _. }" ]$ |第2手我要说的就是,我拿A high CALL了手hero call,我AK,大盲注位置,我preflop加到35磅,一家跟了,是个很稳的老头,我有点怕。。说实在的,我不怕打的凶的,比较害怕打的稳的。。flop   6 2 3 有2个黑桃,我check他打了个55磅,4分之3的pot,有点奇怪,我也不知道当时什么感觉,我感觉像在忽悠,我3倍rise他,找找自己的位置。。他很快跟了,我心里想不好。。。翻牌 7梅花,他check,我想这个家伙应该在叫花,我想继续打,但pot已经有个400磅了,我想pot contrl一下,我也check,最后开张2梅花,很好的牌。我觉得我可以了。。。river他打了个150磅,我基本就想了10秒就call了,最后他KQ黑桃,我A赢!哈哈。。虽然有点冒险,但是很多时候要相信自己的感觉,因为换做我拿kq在叫花我也会打钱,400的pot,对手第4张check,river我肯定也打钱,有时候反过来想想每个人在做决定的时候都有个为什么,我就能明白一些其中的缘由了!
0 a( D* F/ w0 w带着1200离开的感觉不错,清晨的阳光照我脸上,我在伦敦的首胜利。。点了根烟,赶紧回家睡觉。。好的身体是干大事业的本钱!!!(待续+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竞技币 +200 收起 理由
soho418 + 20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23

主题

446

帖子

1233

积分

竞技币
5596
威望
0
经验值
1233
注册时间
2012-12-9
最后登录
2016-5-2
发表于 2013-3-1 08:18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我现在就在十字路口。

2

主题

49

帖子

760

积分

竞技币
1481
威望
0
经验值
760
注册时间
2013-1-6
最后登录
2017-1-17
发表于 2013-3-1 09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楼主加油、继续期待。。。

1

主题

95

帖子

693

积分

竞技币
1991
威望
0
经验值
693
注册时间
2011-5-8
最后登录
2017-6-22
发表于 2013-3-7 16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2把 位置描述有误差

3

主题

134

帖子

687

积分

竞技币
1114
威望
0
经验值
687
注册时间
2011-11-19
最后登录
2019-4-4
发表于 2013-3-11 13:5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啊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-406

积分

竞技币
-299
威望
0
经验值
-406
注册时间
2006-8-29
最后登录
2017-6-2
发表于 2013-3-22 15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

5

主题

59

帖子

180

积分
竞技币
994
威望
0
经验值
180
注册时间
2012-10-8
最后登录
2017-7-23
发表于 2013-4-10 19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支持下

1

主题

126

帖子

199

积分
竞技币
271
威望
0
经验值
199
注册时间
2013-4-12
最后登录
2015-7-17
发表于 2013-4-24 17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这么犀利? 牛人杂这么多?

78

主题

2403

帖子

3910

积分

竞技币
15008
威望
70
经验值
3910
注册时间
2013-4-7
最后登录
2016-3-2
发表于 2013-6-28 15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开心心学习。

24

主题

696

帖子

1196

积分

竞技币
2436
威望
20
经验值
1196
注册时间
2013-4-21
最后登录
2020-4-24
发表于 2013-7-13 12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第五部吗

24

主题

696

帖子

1196

积分

竞技币
2436
威望
20
经验值
1196
注册时间
2013-4-21
最后登录
2020-4-24
发表于 2013-7-19 02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快跟新啊,都断更啦

24

主题

696

帖子

1196

积分

竞技币
2436
威望
20
经验值
1196
注册时间
2013-4-21
最后登录
2020-4-24
发表于 2013-7-19 02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跟那些写小说的一样,总是太监了呢;Pfge

13

主题

222

帖子

454

积分
竞技币
441
威望
0
经验值
454
注册时间
2012-1-2
最后登录
2021-6-25
发表于 2013-8-5 01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高手的打法·

15

主题

319

帖子

746

积分

竞技币
10110
威望
0
经验值
746
注册时间
2013-9-3
最后登录
2018-4-29
发表于 2013-9-3 11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何看出来职业的?

15

主题

319

帖子

746

积分

竞技币
10110
威望
0
经验值
746
注册时间
2013-9-3
最后登录
2018-4-29
发表于 2013-9-3 11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每个扑克玩家都可以叫做boku的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5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2-1-25 15:04 , Processed in 0.13387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